5

主题:-去游行,纽大广场 -为什么 -我也不确定在抗议什么

回复:-去游行,纽大广场 -为什么 -我也不确定在抗议什么

晚期文明是这样的,不是蠢就是支式的耍小聪明坏逼,一群真傻逼和一部分故意演戏给人看的支式份子
巴拉刈 24-04-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