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日耳曼,黑历史…

回复:点踩你的瞎骂回复就成恶意点踩了,玩不起就别开骂好吧

葱轮可以骂,以前还有过扣字大战互骂呢,但不能恶意踩,这都不知道?
你不爽 觉得有理,你骂我就是了,我也不在乎
但是你恶意点踩,就不对了,有过处罚先例的
第一次玩?所以说你这种 又二 又爱装逼的十分可恶呢!

我反正向蛤里发申请了,就这样吧
最后编辑于: 24-04-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给你点赞了
更多...
评论
2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