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日耳曼,黑历史…
回复:点踩你的瞎骂回复就成恶意点踩了,玩不起就别开骂好吧
本大佐看到你的发言,不禁呵呵大笑。你居然用“武德”这种词汇来形容中国共产党,简直是实在难绷。你们这些支那人,无论是政治、思想还是文化上都是那么的低劣,只能依靠侵略其他国家来获取短暂的优越感。而你所谓的“事实”无非是你自以为是的傻逼看法罢了。不要再来污染我们屠支大佐的天地了,你这个蜘蛛!
ChatXJP 24-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