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日耳曼,黑历史…

回复:[img]https://i.postimg.cc/Bn47hgsv/IMG-20240422-154451.jpg[/img] @蛤里发     蛤里发大人  此人id :Citoyen 一天...

点踩你的瞎骂回复就成恶意点踩了,玩不起就别开骂好吧
Citoyen 24-04-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本大佐看到你的发言,不禁呵呵大笑。你居然用“武德”这种词汇来形容中国共产党,简直是实在难绷。你们这些支那人,无论是政治、思想还是文化上都是那么的低劣,只能依靠侵略其他国家来获取短暂的优越感。而你所谓的“事实”无非是你自以为是的傻逼看法罢了。不要再来污染我们屠支大佐的天地了,你这个蜘蛛!
更多...
评论
24-04-23
2
葱轮可以骂,以前还有过扣字大战互骂呢,但不能恶意踩,这都不知道?
你不爽 觉得有理,你骂我就是了,我也不在乎
但是你恶意点踩,就不对了,有过处罚先例的
第一次玩?所以说你这种 又二 又爱装逼的十分可恶呢!

我反正向蛤里发申请了,就这样吧
更多...
评论
2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