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日耳曼,黑历史…

回复:你还真是逻辑能力连民小都不如的典型中国人 如果纳粹打赢,屠犹就是光荣史,类似于你党的积极参加土改斗地主 如果你党打赢,屠右就是光荣史,制作天安门肉饼就能荣获首都卫士

所以 我说 社达弱肉强食  说错了?你搁那儿给我装逼什么 耶稣阿拉的,我说你装逼说错了?另外我否认武力了?说你弱智还不信,以前经常一向给你点赞 你都是尽给我点踩, 完事装个逼,你有弄懂很多人 只是冲浪随口过过瘾 而不是来听 你这样装逼人士上课的么?打比方 就好比 大家都领救济金 你非要“摆老资格”跟我这儿上课 嘟嘟囔囔什么“话说 领救济金呀,是个学问,然后长篇大论搁这儿装逼?”你认为 我有那耐心,听你装逼 搬n手的阿姨理论 然后你自己剽窃来听别人说的 再给我上课?什么是支那人特征?
你这恰恰就是支那人特征之一,就算 做生意也是做盗版光碟的吧你?
本人将收回一切对你曾今点过的赞。这样也不算恶意吧,只是以后看到你的言论 不搭理了,支臭太重
滚犊子
最后编辑于: 24-04-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补充一下你的评论,然后你就破防开骂了,什么戾气
更多...
评论
2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