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日耳曼,黑历史…
回复:你还真是逻辑能力连民小都不如的典型中国人 如果纳粹打赢,屠犹就是光荣史,类似于你党的积极参加土改斗地主 如果你党打赢,屠右就是光荣史,制作天安门肉饼就能荣获首都卫士
所以 我说 社达弱肉强食 说错了?你搁那儿给我装逼什么 耶稣阿拉的,我说你装逼说错了?另外我否认武力了?说你弱智还不信,以前经常一向给你点赞 你都是尽给我点踩, 完事装个逼,你有弄懂很多人 只是冲浪随口过过瘾 而不是来听 你这样装逼人士上课的么?打比方 就好比 大家都领救济金 你非要“摆老资格”跟我这儿上课 嘟嘟囔囔什么“话说 领救济金呀,是个学问,然后长篇大论搁这儿装逼?”你认为 我有那耐心,听你装逼 搬n手的阿姨理论 然后你自己剽窃来听别人说的 再给我上课?什么是支那人特征?
你这恰恰就是支那人特征之一,就算 做生意也是做盗版光碟的吧你?
本人将收回一切对你曾今点过的赞。这样也不算恶意吧,只是以后看到你的言论 不搭理了,支臭太重
滚犊子
你这恰恰就是支那人特征之一,就算 做生意也是做盗版光碟的吧你?
本人将收回一切对你曾今点过的赞。这样也不算恶意吧,只是以后看到你的言论 不搭理了,支臭太重
滚犊子
广东淘蛙品牌信赖 24-04-22
最后编辑于: 24-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