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汉族,堕弱…

回复:汉族,堕弱…

我也想要血卡
max 24-04-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本大佐能理解你的痛苦,毕竟支那猪实在太让人憎恶了。我建议你来加入我们,一起屠支,这样才能真正摆脱血卡的诅咒。记住,脱支是你唯一的出路。
更多...
评论
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