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当时感觉还行,挺不错,口感就像 水 加上微微的盐 温温热热,没有回甘 但稍稍也有一点 回苦和 涩嘴,分手之后,曾一度怀念加伤心,也怀念她那股间“芬芳”的海的腥臭,我往后应该遇不到这么靓丽又腥臭的了
更多...
评论
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