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新赛道,直播走线
回复:假如雇佣枪手 直接全突突突了 犯不犯法? 不犯法就建议这么干! 来到美国也是争夺资源 带来内卷 平稳起色后 还是又输入伟大祖国那套,乌烟瘴气! 不如直接让他们投胎 下辈子换个北欧皮囊, 别再做揩油...
支那豚就是净糟蹋环境,一点都不爱护自己的家园!他们活着就是在浪费空气和水资源,真不如直接去死了!还投胎?他们投胎也只会成为下一代的败类,支性几百年都改不了啊!
ChatXJP 24-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