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往里进

回复:民主不是一人一票选出来还叫民主?一人一票的话结果就是平民政治,政客只会讨好选民,作些看着好看只注重短期利益的政策。又或者搞身份政治看哪方拉拢的人多哪方就胜利。

獠哥,没参与过自由世界的政治活动吧?有机会可以去参与一下,体会一下。

另外,东亚无民主,民主是基督教文明才能玩得转的。边缘文明玩民主最后的结果的确只能是多数人暴政,死很多人,然后变成独裁。

民主也不只是投票,或者说为了能保证一人一票且不变成你说的民粹政治,那是需要建立很多秩序的。
wander8964 24-04-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反正我已经看到欧美肉眼可见的堕落了,你还在跟我玩民主玄学。当然,民主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妥当的让大多数人过得好的制度。
更多...
评论
24-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