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往里进

回复:所以民主需要制宪,需要民权,需要制衡,你说的那不是民主,那叫多数人暴政

民主不是一人一票选出来还叫民主?一人一票的话结果就是平民政治,政客只会讨好选民,作些看着好看只注重短期利益的政策。又或者搞身份政治看哪方拉拢的人多哪方就胜利。
已润的阿葱 24-04-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獠哥,没参与过自由世界的政治活动吧?有机会可以去参与一下,体会一下。

另外,东亚无民主,民主是基督教文明才能玩得转的。边缘文明玩民主最后的结果的确只能是多数人暴政,死很多人,然后变成独裁。

民主也不只是投票,或者说为了能保证一人一票且不变成你说的民粹政治,那是需要建立很多秩序的。
更多...
评论
24-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