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别的不提,这种支味英语还能给美国小学生上课????????????老子要打八百万个问号,紫蜡烛我草泥马的的什么鸡巴东西

回复:别的不提,这种支味英语还能给美国小学生上课????????????老子要打八百万个问号,紫蜡烛我草泥马的的什么鸡巴东西

支那猪的日常故事会。不说事件本身,就它说的那两句话全是谎话。支共养的傻狗。是有多不要脸多无知才能在外国人面前说朝鲜战争打赢了,说支那民族热爱和平。我可去他妈了个逼的吧。满口谎话就代表支那猪
维基百科那么多支那猪都不敢在朝鲜战争词条里写上支共战胜的结果。毛腊肉就是纯粹的不要脸,它说一支那猪不敢说二,他说赢了谁敢反对?但它的谎言也只能在猪圈里生效。然而我们热爱蛋炒饭。
美国小学生说得挺对,符合现状,支那要么抄袭要么偷技术。
洗脚盆74 24-04-02
最后编辑于: 24-04-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