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走线蛆真的搞笑,平均花费5到10万,有这钱办个申根签或者新西兰澳洲的留学签不好吗,甚至有的猪头花了20w,是去给南美阿米狗当散财童子了吗。再说从塞尔维亚走去德国意大利花费最高也才5w。甚至有很多去了美国语言不通在黑餐馆打工,落差大又回来,回来中国后又后悔,然后又去走第二次。美国走线蛆幽默完了,情绪很不稳定的一群人
回复:走线蛆真的搞笑,平均花费5到10万,有这钱办个申根签或者新西兰澳洲的留学签不好吗,甚至有的猪头花了20w,是去给南美阿米狗当散财童子了吗。再说从塞尔维亚走去德国意大利花费最高也才5w。甚至有很多去了美国语言不通在黑餐馆打工,落差大又回来,回来中国后又后悔,然后又去走第二次。美国走线蛆幽默完了,情绪很不稳定的一群人
又是你这个傻逼,你搁这嘲讽尼玛呢。支那的大学有什么好读的,不如在美利坚好好努力把子女接过去,最重要的是美国有人权,支那人虽然不承认自己没人权但心里明白着,不是什么要命的事都不敢找政府机构,中共那逼政府有跟没有差不多,可能还不如没有。每个群体都有傻逼,就像葱轮也有你这个傻逼一样,到处吹牛,符合支那猪的刻板印象。
洗脚盆74 24-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