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汉族,急眼

回复:为什么中国还没有内战?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政治观点划分势力,逐鹿中原不香吗?

原則上支那豬天天都內戰,因為費拉散沙都是一人勢力。
橡果滾呀滾 24-03-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