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走线蛆真的搞笑,平均花费5到10万,有这钱办个申根签或者新西兰澳洲的留学签不好吗,甚至有的猪头花了20w,是去给南美阿米狗当散财童子了吗。再说从塞尔维亚走去德国意大利花费最高也才5w。甚至有很多去了美国语言不通在黑餐馆打工,落差大又回来,回来中国后又后悔,然后又去走第二次。美国走线蛆幽默完了,情绪很不稳定的一群人
回复:走线蛆真的搞笑,平均花费5到10万,有这钱办个申根签或者新西兰澳洲的留学签不好吗,甚至有的猪头花了20w,是去给南美阿米狗当散财童子了吗。再说从塞尔维亚走去德国意大利花费最高也才5w。甚至有很多去了美国语言不通在黑餐馆打工,落差大又回来,回来中国后又后悔,然后又去走第二次。美国走线蛆幽默完了,情绪很不稳定的一群人
我还在准备材料
max 24-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