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走线蛆真的搞笑,平均花费5到10万,有这钱办个申根签或者新西兰澳洲的留学签不好吗,甚至有的猪头花了20w,是去给南美阿米狗当散财童子了吗。再说从塞尔维亚走去德国意大利花费最高也才5w。甚至有很多去了美国语言不通在黑餐馆打工,落差大又回来,回来中国后又后悔,然后又去走第二次。美国走线蛆幽默完了,情绪很不稳定的一群人

https://pomf2.lain.la/f/4azatuxd.jpg?width=999&height=1280
葱轮TV 24-03-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洗脚盆74 阿葱,乱伦!拜猪,死妈。辽源猪死全家
又是你这个傻逼,你搁这嘲讽尼玛呢。支那的大学有什么好读的,不如在美利坚好好努力把子女接过去,最重要的是美国有人权,支那人虽然不承认自己没人权但心里明白着,不是什么要命的事都不敢找政府机构,中共那逼政府有跟没有差不多,可能还不如没有。每个群体都有傻逼,就像葱轮也有你这个傻逼一样,到处吹牛,符合支那猪的刻板印象。
更多...
评论
24-04-01
5
走线×
偷渡〇

警惕支那人言语腐败偷梁换柱
更多...
评论
24-04-01
4
我还在准备材料
更多...
评论
24-04-01
10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希望支那政府加紧边境控制防止支那贱畜四散污染地球
更多...
评论
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