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汉族,急眼

回复:汉族,急眼

为什么中国还没有内战?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政治观点划分势力,逐鹿中原不香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垃圾中原狗都不逐
更多...
评论
24-04-01
3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原則上支那豬天天都內戰,因為費拉散沙都是一人勢力。
更多...
评论
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