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支男为什么这么恶心啊,中国的男人杀掉90%我都觉得有坏人漏网

回复:支男为什么这么恶心啊,中国的男人杀掉90%我都觉得有坏人漏网

哪有什么爱猫人,只是支那人的雌雄矛盾无处释放罢了。就像使用广岛核爆笑话的蜘蛛一样只是因为现实中被日友拷打然后就精神加入米友拷打日友当作代餐罢了。
徐俊婷 24-03-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