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支男为什么这么恶心啊,中国的男人杀掉90%我都觉得有坏人漏网

回复:支男为什么这么恶心啊,中国的男人杀掉90%我都觉得有坏人漏网

支男支女都该死,只不过支男连支女都看不上,我这边有个洗浴中心,有个支男来找鸡,结果他又臭又短没人接他的活气得把这个洗浴中心举报了十几次。支男贱种就该被屠,屠了喂流浪猫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