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支男为什么这么恶心啊,中国的男人杀掉90%我都觉得有坏人漏网

回复:支男为什么这么恶心啊,中国的男人杀掉90%我都觉得有坏人漏网

经常杀人的朋友都知道:连环杀手都是从小动物开始。爱猫只是爱羊的前奏罢了
tzyokusankai 24-03-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别给支那虐猫蛆贴脸了 被恶俗狗开个盒就社死了 还杀人 爷笑了
更多...
评论
24-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