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run出加州啊,加拿大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有没有住在加拿大的人呢?

RT
ZGJJKOIY 21-05-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有,但不建議你來,加拿大也越來越支味沖天了,特別是多倫多和溫哥華。
更多...
评论
21-05-15
2
熬到绿卡了随便走吧。
更多...
评论
21-05-15
1
加州这么好还润?
更多...
评论
21-05-15
3
建议德州
更多...
评论
21-05-15
3
加州外的人想进去,加州里的人想出来
更多...
评论
21-05-15
3
加拿大支性小留在此
更多...
评论
21-05-15
1
你给我回来!
更多...
评论
2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