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请蛤里发解释下什么叫刷踩/刷屏?
回复:我说我是星加坡pr我就是啦?你有没有脑子啊?
所以一般正常人类不和你们这种脑残计较。你不跑到我贴子下面送妈我本来也懒得理
ackeach 24-03-18
李老师的supervisor
抽象左派
正常人类指:每天一边追着某个固定用户连踩至少十几条的同时又连发十几条问题邀请,反复翻看同一位用户所有历史发言并诵读,然后因为自己的变态行径被管理于是发帖子质问管理员……
被骚扰的固定用户唯一搭理你就是在你质问管理员的帖子里,因为我觉得既然看到了就有必要声援一下管理员,毕竟帖子跟我有关,你认为这叫“送妈”。
那从今天开始,我对你的定义已经不是一个心理有点问题的木桶饭,而是个妈死透的支那贱畜了,我对你的同情已经消失了。




知道我为啥一直没申请双向屏蔽吗,因为我真的觉得你脑子疑似不太正常,反正你也不是纯踩并不是完全的恶意,大概就是想被别人注意到,那干脆就让你踩好了,这点包容我还是有。今天你这场闹剧,前面的我倒也无所谓,不过这条回复倒打一耙支臭味太浓,已经完全没有节目效果了,农夫与蛇啊,所以我决定在此申请对你这位三十年心理变态跟踪狂木桶饭进行双向屏蔽。
麻烦蛤太阳栓一下,谢谢@蛤里发
更多...被骚扰的固定用户唯一搭理你就是在你质问管理员的帖子里,因为我觉得既然看到了就有必要声援一下管理员,毕竟帖子跟我有关,你认为这叫“送妈”。
那从今天开始,我对你的定义已经不是一个心理有点问题的木桶饭,而是个妈死透的支那贱畜了,我对你的同情已经消失了。




知道我为啥一直没申请双向屏蔽吗,因为我真的觉得你脑子疑似不太正常,反正你也不是纯踩并不是完全的恶意,大概就是想被别人注意到,那干脆就让你踩好了,这点包容我还是有。今天你这场闹剧,前面的我倒也无所谓,不过这条回复倒打一耙支臭味太浓,已经完全没有节目效果了,农夫与蛇啊,所以我决定在此申请对你这位三十年心理变态跟踪狂木桶饭进行双向屏蔽。
麻烦蛤太阳栓一下,谢谢@蛤里发
评论
2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