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请蛤里发解释下什么叫刷踩/刷屏?
回复:对啊,而且我也是木桶饭啊,去年我破产只能走线来的加州,刚把牛子剁了正在申请政治庇护呢,明年我要把家里一窝沙东农逼都走线接来美国😁新加坡pr是什么?看不懂啊
怎么切了鸡巴以后连脑子也跟着没了?
投诉 折叠 回复StrengthOf • 2024-02-25
@ackeach: 我新加坡pr啊,没有这方面需求。怪不得你这么爱民主党啊,原来是走线客啊?那祝你好运吧。其实你倒是可以考虑庇护,你这精神状态说是被迫害折磨了我绝对相信。
投诉 折叠 回复StrengthOf • 2024-02-25
@ackeach: 我新加坡pr啊,没有这方面需求。怪不得你这么爱民主党啊,原来是走线客啊?那祝你好运吧。其实你倒是可以考虑庇护,你这精神状态说是被迫害折磨了我绝对相信。
ackeach 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