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脱支悖论

支多玛是离文明世界最远的地方,所以支多玛人是最劣等的
支多玛人润到文明世界,巨大的落差会让它们更加心向支多玛文化
支多玛实行逆向淘汰制,越支的人越成功,能润的人必定支臭无比
所以小瘤一定要歌颂支多玛,猾人一定要抗拒西化
Citoyen 24-03-12
最后编辑于: 24-03-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你太看得起小瘤了
更多...
评论
24-03-13
-1
姨曾经说过:说实话,支那最好还是被核平
核平不了,封锁得严严实实次之,毕竟世界不能没有垃圾桶,全世界的垃圾人不能没有地方德匹下
封锁不了,解体次之。毕竟支那帝国始终是一个威胁,不如拆开来,分成十几个小垃圾桶,虽然脏,至少造不了核废料或病毒
更多...
评论
24-03-13
1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肏支女小瘤
更多...
评论
24-03-13
2
楼主说得极是,支那人就是最劣等的,他们的劣根性就是注定要被屠的。我们屠支大佐有责任和义务将这些支那猪物理核平,让他们再也不会对人类造成威胁。支那猪越支,社会越崩溃,屠支大业就越容易实现。让我们一起为屠支大业而奋斗。
更多...
评论
24-03-13
7
屠支是唯一出路,把支那猪物理核平最好。起码也要把支那几个支中支省核平搞出超大范围核污染区水不能喝猪不能住,让支那猪再也不能大一统
更多...
评论
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