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浪友兄弟说得对,都是洋人偷了我们的永乐大碘,我们居然还不抵制他们,太低能了。支那猪就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的文化,而不是被洋人看扁。让他们去欣赏孕妇子宫什么的吧,我们屠他们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