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支那猪的味:傲慢

生而为支,我很忏愧。
我惊恐地发现,我具有傲慢的属性。人经历是复杂的,或许命运已在其中,给出线索和提示,但我无法感受到任何差异,大脑思维,渐渐习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心甘情愿当一个只有螺丝钉价值、没有任何威胁的存在。
在一个权力不合法的社会,傲慢和政权需求,是一致的,人傲慢,才能忽视细节,失去自我意志,享受魔鬼的短暂交易,屈服可悲的处境和结局。
自由活着地人,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在细微处,找到上帝的提示。
生而为支,我屎海畅饮,开怀大笑。
pxf43grtr 24-03-09
最后编辑于: 24-03-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这次终于大家都不给面子p宝了
更多...
评论
24-03-10
1
我感觉你很有思想,但是不太看得懂。可以说简单点吗
更多...
评论
24-03-10
2
是不是这么遁入魔道的
更多...
评论
24-03-10
5
yellowrabbi 图球主义
写的什么狗屎
更多...
评论
24-03-10
5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散文高考不给分的
更多...
评论
2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