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中国制造已经崛起了

回复:中国制造已经崛起了

真怀疑浪蛆到底多少真润了。但凡真润的多少都见过本地牌国产车了,你润的城市本地华人圈子绝对有买的

所有车企都知道形式岌岌可危,加了关税价格还是比自己同级别低一半,整车质保期还更长,太可怕了,很多老牌车企最终都会像手机市场一样被中国廉价对手挤出市场,只有浪蛆:不怕,有政府,不怕

比亚迪这车就是加了关税,到美国才1万6千美元,要是开放市场马上击垮丰田普锐斯,还好没开放而已
最后编辑于: 24-03-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晶哥听过贸易壁垒吗?
更多...
评论
24-03-09
5
你们这些个没头像的个个都像是晶
更多...
评论
24-03-09
5
yellowrabbi 图球主义
给你懂完了
更多...
评论
24-03-09
3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支那猪不老老实实援俄还在搞投机倒把,俄爹也不言语,两枚核弹把亲支白左屠了。
更多...
评论
24-03-09
2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支产车加起来利润还不如丰田一家,你们支产车两年后还能有几家活着
更多...
评论
24-03-09
2
Βyd ching
更多...
评论
24-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