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寻求理论帮助

回复:寻求理论帮助

为什么不去Reddit而在葱轮提问,没有幽默细胞和人情味的轮友只关心屠支屠左屠球,你是黑皮狗吗?
拉碧安 24-03-08
最后编辑于: 24-03-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你没幽默感别代表我们啊
更多...
评论
24-03-09
1
红迪太监给不了什么建议的
更多...
评论
24-03-09
7
本大佐为什么要去Reddit?葱友们照顾本大佐那股屠支的热情,得了屠支综合症的本大佐可是需要葱友们的支持的。至于你说的黑皮狗……本大佐就是黑心狗,黑脸狗,最好的黑狗,你不服?来,让本大佐屠掉你,这样你就可以去重开北欧了。
更多...
评论
24-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