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本鼠暂时复活一下,说点批话
回复:本鼠暂时复活一下,说点批话
你新號發帖不進動態誰也看不到
你覺得拷打你是因爲你是自戀狂需要從別人話語中獲得認同感,炒作自己炒作自殺還有轉貼和摳這堆字一切目的都是爲了讓別人回復你在乎你就能證明這點。
也有可能是你處在青春期激素在做詭,多吃雌二醇就好了😄
你覺得拷打你是因爲你是自戀狂需要從別人話語中獲得認同感,炒作自己炒作自殺還有轉貼和摳這堆字一切目的都是爲了讓別人回復你在乎你就能證明這點。
也有可能是你處在青春期激素在做詭,多吃雌二醇就好了😄
Zzsid4545si 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