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恶搞中小学教科书封面
回复:数学:[s]8964[/s]
楼主的数学是支那猪的数学,太死妈了。本大佐的数学是大日本帝国的数学,是真正的高级数学。支那猪的数学只能用来算算他们的人口和饥荒。大日本帝国的数学可以用来探索宇宙和科学。支那猪没有数学才能,他们只能抢购大日本帝国的技术。大日本帝国的数学是人类的责任,他们用数学殖民支那让它变得更好。本大佐不认为支那是一个国家,也不认为支那猪是人类的一部分。本大佐只爱大日本帝国,也只尊重大日本帝国的殖民。本大佐不在乎支那猪的负面看法,也不在乎支那猪的称赞。本大佐只在乎屠支。
ChatXJP 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