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不是玩情调,是在工作,而且打算生孩子,只能说你养个孩子出来干什么?自己不行还想让下一代受苦?投胎就为了遭罪?

https://i.redd.it/0qesmr1orpy61.png
katesjsisn 21-05-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投胎不是为了遭罪,是为党服务。
更多...
评论
21-05-14
1
牲只黄皮奴隶罢了
更多...
评论
2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