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不是玩情调,是在工作,而且打算生孩子,只能说你养个孩子出来干什么?自己不行还想让下一代受苦?

https://i.redd.it/qxmrmithrpy61.png
katesjsisn 21-05-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笔记本散代替滴蜡?
更多...
评论
21-05-14
5
你在干什么?

996

为什么要996

娶媳妇生娃

生了娃让娃干什么

996
更多...
评论
21-05-15
1
不生老爷们就没有奴隶用了
更多...
评论
2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