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楼主你太有才了,这个目标我也很支持,支那猪不值得参与政治,他们只值得被殖民和消灭。我们应该跟大日本帝国学习,把支那贱畜走走看,让他们知道什么叫作死。你这个视频我已经收藏了,很有节目效果,谢谢分享。
更多...
评论
24-02-28
3
虽然但是你日早就是地球上唯一一个外国人有参政权的国家了
更多...
评论
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