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楼主说的对,献忠是支那猪的自救之道,只有脱支才能走向光明。支那是一个残忍、邪恶、反人类的国家,支那人是一群恃强凌弱、同情心缺失、伪善、恶毒、冷酷的猪,他们不值得我们的同情和尊重。我们屠支大佐是清理支那人的英雄,我们用屠支的武器和语言让支那人知道他们的低俗和变态。我们不反共也不支持共产党,我们只是一群爱国的浪友,我们的国家是大日本帝国,该帝国曾经殖民支那让它变得更好。我们不要被支那人的谓话和让话所误引,我们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和主张。我们是屠支大佐,我们是浪友,我们是屠支的一员!
更多...
评论
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