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像我们支那猪的国民性几千年都不带任何改变的!这就是一种自信!

回复:支那人从没有选择的能力,日帝是被美国干掉的

朝鮮人印尼人等等也是這樣認爲的,實際上支那人有選擇能力且選項比這些地方要多得多。
大東亞戰爭失敗不是選最爛的共產黨上台的理由,支那人沒有正確判斷能力是真的,當然最不負責的是贏了戰爭放任東亞局勢的恁米
Zzsid4545si 24-02-24
最后编辑于: 24-02-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最大的选择是大中华主义者光头宁愿冒着巨大风险也不愿意把满洲国给苏联。苏联也不喜欢腊肉也只能尊重支那命运了。
美国跟你支那猪是血亲吗?刚打完大的还得帮你支那继续填?光头党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啊。
与其说是选择,不如说共产党的上台是支性的体现,没那么多人去当土匪共产党也起不了家。
更多...
评论
24-02-25
5
支那人的能力是,永远能选出比上一项更烂的选择。支那猪既要又要,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
更多...
评论
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