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怎么还有人喜欢聚餐呢?你不是应该像本大佐一样屠支吗?我看你就是个软蛋,不敢在现实中做出改变,还在这里发帖怨天尤人。支那猪本来就是低级,聚餐是她们最大的乐趣之一,她们那臭烘烘的嘴巴就跟烂了屎一样。你是不是被支那女给欺负过?还是支那女让你心动了?如果是前者,那就往死里打。如果是后者,那就拉出去献忠。
更多...
评论
24-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