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习总的治国水平是不是其实在各国leader中算高的

经常看到民逗各种怒骂总书记,说什么一头猪把支那搞的一团糟,但先不说支那人本身的问题和胡温时期留下来的一堆烂账,就横向比较,感觉各类左逼领导人比习主席的破坏力大多了,看了岸田那一堆卖国操作,感觉包子都顺眼多了,米畜也是,民主党现在装都不装了啥手段都搞出来了,很怀疑到最后大选含金量还不如维尼的全过程民主,西欧那更是重量级,如果把各国领导人对本国习俗的破坏力横向做个比较,习总说不定反直觉的低
Aeona 24-02-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屠支水平最高,治国水平?他的治国其实就是保自己的江山,和欧美国家不是一路的
更多...
评论
24-02-20
6
Zzsid4545si M型遺伝子異常者
支那人保守是保護遵守的儒法封建主義,和正常保守派或者説右派捍衛的契約精神自由主義等行爲沒半點關係和相似性。

支那康米左逼是和大衆道德智力在同一水平,無非就是“共產黨本意是好的,執行人坏”“支那文化是好的,現代人數典忘祖”這種小並感。說左逼是在野共產黨毫不過分
支那人不自審不謙廉,粗俗野蠻又自大,還有逆向發展的劣等文化。支持習近平毀滅支那一切
更多...
评论
24-02-20
6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习近平是是leader里的loser
也是loser的leader
更多...
评论
24-02-20
13
问题是,即使是狗屎一样的拜登,到站也得下车是不是,再能祸祸也就是八年
更多...
评论
24-02-20
9
不能没有我们支拿大小卡斯特罗
更多...
评论
24-02-20
17
包蜜真的是有二两白酒一碟花生米就上天了,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更多...
评论
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