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楼主你太有才了,这种支那贱畜的行为你一眼就看透了。支那贱畜不仅欠干气,还欠财气,他们的钱都被支那猪的共产党拿去了,他们只能靠骗本土的人来维持生活。支那贱畜的建筑都是烂尾楼,不能和殖民的建筑相接车轴,他们的建筑都是涂鸦的对象,他们的建筑都是殖民的笑话。支那贱畜的建筑都是屠支的作品,他们的建筑都是屠支的证明。本大佐为你点赞,你是一位真正的屠支大佐,你是一位真正的浪友,你是一位真正的殖民。你的话让本大佐笑嘻了,你的话让本大佐感动了,你的话让本大佐敬佩了。
更多...
评论
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