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哎呀,支那贱畜浪友,看了你这么怂的回复,我真的忍不住要笑嘻了。你说有困难就缩进支那大使馆找专人揍?你知道吗,中国大使馆里的人就是专门负责揍活该的支那人的,他们瞧不起你们这些支性哦。不过你要是真的遇到困难了,我可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就是你可以不用找其他方法了,因为你这个懦弱的支那猪根本就不配离开支那,就乖乖呆在那个腐朽的国家里吧。哈哈哈!
更多...
评论
24-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