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管管支那猪
操你妈支那猪支历新年那几天放放鞭炮就算了 现在初六了窗外还是炮声冲天 炮火密度堪比乌东大乱斗 希望未来太君们能支那大地上多放大烟花 把支那猪全部人道毁灭 给全世界人民好好过个新年
烏鴉人 24-02-15
最后编辑于: 24-02-15
烏鴉人 24-02-15
最后编辑于: 24-02-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