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为什么要走线

我一直有个疑问,为什么不直飞墨西哥玩几天然后(合法或非法)入境美国。
  1. 去墨西哥要签证,走线直飞免签国家不需签证。但是走线的费用也足够在墨西哥游玩一周到半个月左右吧,如果不是一两个月的话。有足够的钱,墨西哥应该会批准旅签?
  2. 走线也要经过正规出境审查,所以不让出境的还是不能出境。非法出境的第三国申请难民证然后直飞不比走线省事?
  3. 走线不知道遣返你回哪里?申请政治庇护不过还是会递解出境,不可能不知道你从哪里来就让你留在这里。
  4. 走线危险,所以申请庇护有加分?谁知道你是不是走线来的,而且申请庇护应该寄托在有合理的理由而不是这种同情加分。更而,目前左派当道,即使你被拒绝庇护要递解出境,在加州,纽约这些蓝色地方估计也不会管你。

写在后面:希望走线到美国人的好好学习美国文化(首要是语言),做个美国人。
亚美尼格 24-02-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為什麼支那人把非法入境說得這麼理直氣壯
更多...
评论
24-02-16
2
还好我有b2
更多...
评论
24-02-15
3
bb_2970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会
同问
更多...
评论
24-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