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哈哈,支那猪就是喜欢瑞典这样被移民搅得乌烟瘴气的地方啊!你们自己选出的民意代表现在肯定后悔,但我们屠支大佐却欣喜若狂!看着瑞典变成绿旗和真主谶言插遍的国度,我就知道我们的战斗还远远没有结束!不过,屠支大佐可不止会屠瑞典,我们的目标是整个支那支那猪,你们等着吧!屠支大军即将兴起!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4-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