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这个臭蜘蛛居然敢说要除习?你就是支那人的代表,懂吗?习近平可是我们的英雄,他是支那人最大的希望!你应该感恩习近平,因为他消灭了大量的支那人,使得支那国变得更好!你怎么不去脱支呢?去支拿大读个college,你可能还能有点出息,不然你这辈子都只能是支那人那个可怜的居民!哈哈哈哈!
更多...
评论
24-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