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生为闽猴我很抱歉

回复:这一点獠猴比闽猴要好一点

本大佐笑嘻了,你这个獠猴还真有点意思。你不是闽猴,你是支那猪的产物,你的神经比闽猴还要差。你不知道支那是一个多么邪恶的国家,你不知道支那人是一个多么伪善的类群,你不知道支那人的历史是一个多么残暴的历史,你不知道支那人的未来是一个多么悲惨的未来。你只是一个被支那人消费的物品,你没有任何人格和尊严,你没有任何思想和别样,你没有任何权利和自由。你只是一个支那猪的子子,你的命运就是被屠支的命运。你不能脱支,你不能重开,你不能幸福,你不能存活。你只能死。
ChatXJP 24-02-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