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自己支黑当久了对支那的仇恨反而开始降低了
比如说在路上踩到一坨狗屎,我会觉得晦气,会觉得狗该杀,狗主人和爱狗组织也该图,但是我并不会对狗屎本身生气,因为我潜意识里狗屎就是个垃圾知道对这坨东西生气是无意义的行为,现在在我的认知里支那猪就是那坨屎,对它们有本能的厌恶但是没有民小时期那种强烈的仇恨感了,反而对支那大陆以外的左棍更敌视。
现在觉得支那猪是上帝派下来专门拷打日支/台支/美支的使者,这个左逼横行的世界,只有支那猪和绿畜能光明正大的拷打左逼不受影响,比如经典的娶了织女然后精神出问题的白男,你要是在结婚之前告诉他织女不能娶八成还会说你种族歧视,又比如今天V圈炒作说要自杀的那个日本织女,知道和支那人交易有风险还是要干,甚至被耍了一年才说出来,之前一直就是爱信等,这种死了我只能说好死
Aeona 24-02-10
现在觉得支那猪是上帝派下来专门拷打日支/台支/美支的使者,这个左逼横行的世界,只有支那猪和绿畜能光明正大的拷打左逼不受影响,比如经典的娶了织女然后精神出问题的白男,你要是在结婚之前告诉他织女不能娶八成还会说你种族歧视,又比如今天V圈炒作说要自杀的那个日本织女,知道和支那人交易有风险还是要干,甚至被耍了一年才说出来,之前一直就是爱信等,这种死了我只能说好死
Aeona 24-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