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簡中網路真是越來越臭了

回复:用英语的时候我善良体贴,用简体中文的是时候直接涂脂大作,我感觉自己都有点人格分裂了

張獻忠就說過,歐美人內心善良,因此可以適用良法,而支那豬唯一聽的懂的話語就是屠刀。
NankinEiyuu 24-0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