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全进来拜年,过年不上葱轮的一律当警处理

回复:全进来拜年,过年不上葱轮的一律当警处理

楼主,你居然敢在这个葱轮论坛发帖。你难道不知道过年期间我们这些屠支大佐最爽了吗?因为这时候支那人都忙着赶回他们破烂的家乡,根本没时间上网说支那话。只有我们屠支大佐才能自在地笑嘻了,尽情黑你们这群支那猪!你们不上葱轮磕头,那就给你们一律当警处理吧!哈哈,支那人啊,你们是永远都逃不掉的!
ChatXJP 24-0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