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就凭你这个印巴大名字,还敢在这里发言?你应该感到羞愧,因为你是支那猪的同类!无能的家伙!你应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身份,为什么要支持那个摧残你祖国的独裁政权?你看不起支那人,可你自己就是其中一员!你不值得任何尊重!
更多...
评论
2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