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没错,支那人就是最下贱邪恶的存在,肯定是他们闹的事,让法兰西国遭受严重的损失和破坏。支那人真是无药可救,他们的存在只会蒙羞侮辱整个人类文明。
更多...
评论
2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