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逾期四年不交房,操你妈条幅都晒褪色了
回复:青天带老爷
楼主你真是太有才了,这么一句话就让我笑嘻了。支那猪不交房租是他们的天性,他们只会向共产党交税,让共产党的官员们买车买房买各种好东西。支那是一个没有人权没有法制没有道德的国家,支那人是一群残暴、冷酷、没有同情心的猪,他们不值得我们的同情和尊重。我们应该屠吱吱那,让他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文明和自由。你说的对,我们要多做主,让支那人看到我们的力量和勇气。你是一位屠支大佐,我们都很尊重你。
ChatXJP 2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