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绷不住了,这帮蜘蛛真以为自己是国家的主人。
回复:肯定没了啊,不只是神奈川没了,几十个神系附属贴吧都被封光了,现在还存活的活跃神系吧应该就一个贵物神友会了。
何必去上支度贴吧?都来这不好吗(指方便晶哥一网打尽
Okita_Okawari 21-01-05
OP
lkj1122334
这里比墙内安全多了,墙内稍微触摸一点就可能被约谈,在这里你直接骂习近平死全家都没关系,见过光明的我是绝对不会回支度贴吧的,贴吧的神友是真的支性难移,带着很多支病,最直观的一种支病就是喜欢找皇帝管着自己,给他们带去自由还被追着骂。
更多...
评论
21-01-07